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阿X鲍鱼

前几天到“阿X鲍鱼”用餐。这酒家是以一个香港名厨为名,他拿手菜是鲍鱼及高贵食材,所以来到这里一定要品尝鲍鱼和鱼翅。当天就点了一个八十八元和一个九十九元的单人套餐,加多三道菜,肉,青菜和豆腐,再叫了椰汁炖奶和雪蛤膏为甜点。

八十八元套餐有-
酸甜海蛰鲍鱼片,花胶鸡炖翅,鹅掌鲍鱼片,鲍斗时蔬,南乳排骨,珍珠鸡和西米露;
九十九元套餐有-
鲍扒扣辽参,云吞鸡煲翅,乳猪,干煎虾,鲍法芥兰,珍珠鸡和杏仁茶。

他们会介绍客人点九十九元的套餐(这套餐也是他们广告卖点),但我觉得都是大同小意,以这两套来比较,八十八元的还不错,也是套餐里最便宜的,不过吃不到鲍鱼的真真口感和鲜味。它们的套餐菜色还可以接收,要提醒大家的是每道菜都是迷你码,如果想要吃饱一点的最好加多一碗白饭。

以鲍鱼来说,尝不到所谓的功夫味道,只有原本鲍鱼的原味,这让我有点失望;鱼翅会比其它的酒家好,而其它的菜色只能说一般般。至于甜点,我很喜欢,甜度刚刚好,来这里用餐甜点是让我最满意的!

以我个人意见,可以到这尝试一次但第二就等多几年吧(钱不够用)!也对我来说不怎么物超所值,但来到这里用餐也早有预算,因为这里是吃气氛和名贵,消费为一百令吉以上一人,而且要向大家说一声,他们的服务很好,停车位免费且方便(Avenue K)。

不嫌麻烦就自己在家动动手吧!所以接下来我会教大家以罐头鲍鱼做料理,简单容易,大众化,和甜点椰汁炖奶。
敬请期待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